close

我是公主病小璐璐......

我的晚餐! 

今晚我的晚餐就是甜甜黑森林^^

可是他不是普通的黑森林!

而是室友給我的關懷>"<

我MC來了,肚子痛死了~

她知道後就給我遞了一塊蛋糕

 

我都傻眼了!


平時的她可兇了

我很常不小心倒翻東西就會被挨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正的朋友就是你需要她的時候他就會出現

而且給你無限關懷~

真的好溫馨><

公主病的我,

一個人在異鄉唸書,

此時的我只想對我的室友大喊『哈美伊 我愛死你了☜♥☞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_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